Fiberwig睫毛膏.jpg

我超愛的Fiberwig睫毛膏快用完了,雖然手邊仍有其它睫毛膏可以用,不過,已用習慣Fiberwig的我,忽然有種一直無法脫離的感覺!在唉唉叫的同時,就聽說1月14日Fiberwig在屈臣士只要300元哦!
不過…,等待"似乎不是我的個性吧!好像對於想做的事,"積急"較像我!(我沒打錯,是"急"哦!)所以,十四號一早開門我就衝去了…!」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的這麼順利,因為聽說不是全省屈臣士都有的,所以我倒沒有打著多大的期待,反正不管有沒有特價,到時一旦心情來時,我還是會買吧~

沒想到我的同學比我還積極,她在十三號是就打電話到屈臣士詢問了,而屈臣士好像不是每間都知道,終於她在中壢找到了一間有Fiberwig,她就打來問我,而我當然一口氣買了三支,因為一支要給我媽咪,另二支當然都是我要用的囉~不過,別覺得我誇張,因為我的同學也都買很多~

由於貨並未到,所以只是先付屈臣士訂金預留,隔天十四號才可以取貨,且我和我同學於十三號訂的貨,使屈臣士隔天只剩6支可賣,而因為我同學沒錢了,所以還得轉帳給她哦~我們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Fiberwig用到今天,還是很愛他!超推的哦~它沒啥暈染的感覺,擦起來具有超纖長的效果~我用過許多睫毛膏,都很傷睫毛,每次掉睫毛,我都快哭了,但Fiberwig它不會很傷睫毛哦!只要用溫水就可以輕輕的卸掉它!當然啦~我不建議只用溫水卸粧,最好還是買專用的卸眼液來卸會比較好,雖然用了溫水卸掉睫毛膏後,會發現即使在用卸眼液,化粧綿上根本沒有任何髒物,不過我都還是會先用卸眼液先卸掉,這樣會比較保護睫毛哦!

至於Fiberwig的缺點,就是它不濃密,只有纖長的效果,不過,可用其它濃密睫毛膏在刷,就可以補足它的缺點!而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它不防水,所以若是較容易流淚的人,可能就會比較懊腦了!像我每次騎機車,剛好有蚊子或灰塵飛入我的眼睛時,此時我的淚就要準備將刷好的睫毛膏,一絲絲的滑落囉~但我還是超愛Fiberwig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