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一些Fasion的東西,ex:美容美妝品、流行時尚、流行區勢…等東西,稿得自己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要,不過,也幸好只是用想一想羆了!必竟花錢雖是享受,但也要有所節制才行!
而在FashionGuide時尚美容討論區,看到了BOBBI BROWN芭比波朗玫瑰星紗顏彩盤的相關討論後,就非常吸引我,因為它竟可當腮紅用,也具有眼影或打亮的功用,而且我的同學一直在我旁邊鼓吹說這個當眼影時,畫起來很自然,且有層次的感覺…等等之類的好處,假若是買粉色款當腮紅的話,畫完後,則會有紅潤般的氣色!

聽完我同學的途述後,想要拔除敗的慾望,真的是很難的!幸好我手邊還有一堆美妝品,沒有用完,否則這下要抽身,真的很難呀!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美妝品,等我眼影或腮紅用完時,我可能就會考慮買下它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