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乘三家-
宜蘭縣宜興路一段2號 03-9313383

前天與大胖北鼻回宜蘭和媽咪慶祝我農曆的生日,媽咪一直碎唸的問我晚上要吃啥,並提出了吃鐵板燒及火鍋的想法,到後來他們還是決定吃火鍋了,但其實本來的我並沒有很想吃,因為在台北機乎是太常吃了!不過,我知道我親愛的媽咪及大家,都是比較想吃火鍋的,於是我們就決定去上乘三家吃了!
進入了上乘三家時,大胖北鼻認為這家火鍋店裝潢的很漂亮,但我卻因肚子空空,沒心思去管它的裝潢;而等了很久的位子,終於輪到了我們,一坐下的我們就瘋狂點餐,我點了鯛魚鍋、大胖點了羊肉鍋,而我媽咪他們就點了土雞肉鍋排骨酥鍋,但身為雙胖二人組的一員,我怎能就只有點這樣而已呢!?於是我們又在加點了豬肉培根及羊肉!!

一盤盤的配菜送來,真讓大家口水流出,因為它的配菜不但多而且特別,在這裏就不特別介紹了,因為老實說除了基本的高麗菜、茼萵我知外,其它的菜真的特別到我不知是什麼!沒多久接著主菜就上來了,吃著我點的鯛魚及豬肉培根,我真的寫到這裏,都還想吃它,因為它的鯛魚片不腥,且嫰又很鮮甜,而豬肉培根與我以前所吃的有很大不同,入嘴時真的帶有很濃的培根味哦!!除了這些主菜外,它們有很多種湯頭,且甜點及飲料會不定時更換,像我們這次吃到的甜點就是
梅子醋冰沙,以往我最討厭水果醋及酸梅這類的東西,但沒想到他們把我最討厭的二樣食物加起來時,竟然調配到我想續杯,可惜那是甜點不可續呀!!

忽然覺得宜蘭真的有很多美食,而且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價錢也不會太貴,由其是我點的鯛魚鍋只要$200元而已哦!!好吃的美食當然會令我忍不住拿個名片,看著名片才發現它除了宜蘭外,在台北、台中及花蓮都各有直營及加盟店哦!不過,我是不知到味道及價錢上會不會有所差別,雖然我是在宜蘭總店吃的,但大家也可以去其它家試吃看看哦!!


new備註
而後當我們每次回宜蘭時,也會常去上乘吃,不過最特別的記憶,是我幫我家那口子慶祝2008.2月生日時,特別安排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到中壢的上乘三家去吃火鍋,當時我們點的是二人份的海龍王鍋及外加豬培根,不過本來我想點最大的海龍王鍋,可是我家那口子及服務生,都說我們這樣二個人會吃不下,所以我就放棄囉!!雖然如此但特大的和二人份的並沒有太大的差距,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差別在於數量而已!!吃著船內的每一個海鮮,我和我家那口子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因為它是好吃百分百、新鮮百分百,和以往所吃的的火鍋店,真的就是不一樣,因為我和他都怕火鍋店一些海鮮的腥味,但這裏就是不一樣,整個不知該怎麼形容,我只能說上乘三家的東西,就是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