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極細持久眼線液筆(BK-1漆黑)
.容量:約 0.7 ml
.售價:390元

我的眼線液用完了,少了眼線液的我,就覺得自己整個眼睛很沒神!!看不下去自己眼睛的我,於是就去屈臣士逛逛囉!而我這個人又喜歡嘗試新東西,除非是愛到不行,要不然我不會買原來使用的美妝品,不過
我忘了先在網上看文,所以也不知要買什麼才好,f於是最後我就買了我偏愛的Kate牌/極細持久眼線液筆(BK-1漆黑)~

拿到手的眼線液筆,整個就是給它超期待的,於是明明該睡覺的時間,忍不住就給它拿來試畫了一下,剛畫上去時,覺得它和品牌上寫的標題一樣,就是整個粉黑~(不錯不錯,我就是要這麼黑,多假都沒關係~呵)

到了隔天早上出門時,我就開開心的又拿來畫一下,但就在出門後的三十分內,也不知是怎麼了!?打個哈欠後的眼淚,居然像黑色墨水般一樣!天呀!!我只是打個哈欠,又不是哭著流淚,怎會這樣呢!?在不信邪的的我,還是測試了很多天,可是連續幾天,我發現只要眼角有那麼一絲絲的淚水,就會像黑墨般一樣的狀況!!唉…真讓我整個昏倒呀!!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它的優點就是真的很黑,而缺點就是剛畫上的那一刻,眼線液不容易乾,且如果是眼皮容易出油的人或是會常打哈欠的人,可能就不適用它,因為即使眼睛產生一點滋澗的淚水,都會在邊邊的眼角形成像墨汁一樣!!好吧!!結論我對這隻評價的感覺就是普通普通,應該會想買別的來用或是等這隻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