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露天一個賣家→∵Mi-Zu∴買東西,他一直和我推銷BENEFIT大眼妹偽裝彩盤,說畫起來效果不錯(呵~推說他推銷,其實是自己問有啥不錯的眼影)!!不過,想了很久仍是沒有買,沒想到在架上的它就此消失了!,也不知是不是被買走啦!(呵~無緣啦!!


今天又去逛了一下,沒想到他又新上架了,我想這款商品應該是賣得不錯吧!!!算了~重點不在這,重點是我開始我的網路功課囉!!有不錯的東西,也是要來給它做一下功課啦~呵!!現在開始就簡單介紹這個產品囉!!

商品簡介:
內含遮暇膏、打底+眼周+眼線眼影四種功能,能增加眼睛週圍的明亮度及立體感,以米色為主軸做延申的色彩,能輕輕鬆鬆就擁有明亮的大眼!
(以上說明來自女人我最大)

神奇的彩盤,做了功課才知道它不算是眼影,它算是為自己眼影的加分工具哦!!它可以搭配任何眼影,也不限定Benefit,任何品牌都是可以的哦!!只要將眼影畫完後,再用這個做修飾,就可以讓自己的眼睛很有神!!不過,是沒有到變到超大的效果啦!又不是整型手術咧!!可是擦上它後的效果大概就像是戴上了瞳孔放大片的效果一樣,整個會有一亮的鏘鏘鏘感!!

唉…我在看了一堆部落格達人畫後的介紹,整個就是被小小的牽動一下(>.<只有小小嗎!?女人呀~女人,果然仍是有缺一項商品的慾望啊!)呵~暫時就做功課到這裏囉~那大家有什麼不錯的心得在與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