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 全能乳液   
Ecological Compound1


.市價:6000   售價:4199
.容量:125ml
.使用對象:任何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掌心順著肌膚塗抹



購於
Brandmarket.名牌市場
 http://www.brandmarket.com.tw/products_info.asp?id=314

收到貨品的時間普普,就很一般,雖然沒有特快,但就是一般購物的時間流程,但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服務,就是這個東西是我要買來送我媽咪當禮物的,所以我有特別的拜託希望能附上一張簡單的小卡,原本以為應該不會有任何的服務吧!!沒想到客服還貼心的回mail問我是否要包裝,不過,有酌收包材費$50元!!但整個就是覺得超sweet的啦~(哈…這是提外話啦~趕快說說它的好處吧)

雖然是送媽咪的!!但還是給它偷偷拿來試擦一下囉!!不過,因為它市價6000,這麼貴的東西,我也不好意思擠的太多,所以只有擠一點點,原本以為只有那一點,應該沒啥效用,但塗上整臉的瞬間,居然覺得吸收超強很清爽且又不油膩,而且輕輕鬆鬆就可以推開了,也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所以我覺得超值得購買和推薦,但它的價錢對我而言比較不漂亮,所以唉…只能當我變成貴婦時再說囉!!不過,若每次使用乳液量較少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因為你是可以看見它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