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bag-006.jpg
繼2010年去日本第一次買福袋後,今年的我「瘋了」!!一開始本想買樂天的行李箱福袋,但寫信詢問才知道今年沒有,後來在Y拍及露天找了很多天,也都沒有賣家代買福袋,我知道還太早我太緊張了,但我真的怕錯過,超想衝去日本買的!!

等了好多天,終於在Y拍找到代買的了,不過我手腳太慢了,前面已經超多人訂購了,所以我趕緊作功課,查看所有福袋去年福不福,於是我訂了【INGNI+E hyphen world gallery+earth music & ecology(B款)+NICE CLAUP】,賣家說1/10才會到台灣,於是我在緊張與每天煎熬等待的心情中渡過,好不容易快10號了,誰知賣家竟通知我INGNI及earth music & ecology沒有買到,偏偏聽說今年這二個福袋很福,我整個人的心快崩潰了(^^好像有點誇張),後來賣家有多帶福袋回來,本來我要換Heather,但動作太慢被換走了,於是我換了一個w closet的福袋,對於它我完全不了解,想說來個冒險吧!!

買了三個福袋後,不小心點到了日本福袋網站,我發現archives ¥10,500的大福袋圖看起來很讚,超被這張圖吸引的我,又聽到好友說,它好像是今年日本人認為最福的福袋,「天呀!!這話讓我飄起來的決定買了它」,只是台灣找不到賣家代買,有的也都只是小的福袋,後來我在日本Y拍看到有人全新轉售,所以就請歐克熊代購網站代標了,直購標下來的金額與運費和請台灣賣家代買比較下,沒有差太多費用哦!!不過,等我付完錢後,才發現網站圖下方的文字,寫著類似形象圖的意思,不是代表真的有那些東西,這時候我心裡覺得又要有抽獎般的緊張了~
happybag-007.jpg

下面的照片是我拍下來的分享,不過我拍的亂爛的,本來超有質感的衣服,都被我拍起來超普通的,沒有拍的很好啦~大家勉強加減看囉~
happybag-001.jpg

◎NICE CLAUP福袋
【評価】福 
【中身】前四件還不賴,由其是第三件的牛仔洋裝,穿上去真的顯瘦又好看,不過紅色的格子裙,不是我的Style,但是當長T的內搭,卻還蠻好看的,只不過因為Size的問題,穿起來太貼不舒適,而最後一件外套也不賴,但也是因為Size問題,我穿起來不是很舒適~

happybag-002.jpg

w closet福袋
【評価】神 
【中身】原本第一件背心,有看到日本人的Blog公佈,本來還想絕對不要拿到的,結果拿到後,實品超讚的,它二面都可穿,穿起來超保暖又超可愛的哦~褲裙也是有看到公佈,本來也被我列為拒拿的項目之一,可是看到實品又穿上它後,我只能說它好可愛好可愛~超正的啦!!而皮衣一直是我很想買的外套,所以拿到後很開心,不過因為它底部是有彈性束口的,所以我的體型,較不適合把它扣上來穿,可能就要想別的穿搭方式了,至於另外二件就很普通,是基本款休閒外套及針織衫!!
happybag-003.jpg

E hyphen world gallery福袋
【評価】まぁまぁ(唉!!!)
【中身】拿到這個福袋有些小小的失望,可能是本來期待有點大吧!!第一件裙子質感很好,當內搭也很讚,只能怪我骨盤太寬,所以穿起來有貼的問題!第二件針織複及第三件外套,質感很好,穿起來也蠻好看的哦!!第四、五件親衫,我只能說我超不愛白襯衫的,不過,如果會搭配,應該也還ok吧!第六件軍裝外套,我從沒有想過要買軍裝型外套,不過我衣櫃也太短第三件類型的外套了,所以多它這一件,感覺不賴哦!對於第七、八件的基本款針織衫及背心,我沒有特別的評論,若有特別的評論,應該是最後一件牛仔短褲吧!!因為我看到它時,就想要把這個福袋列為(まぁまぁ )了!!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穿不下它~嗚~害我心情不好!!
happybag-004.jpg

archives福袋
【評価】福 
【中身】雖然沒有我在圖片看到的包包,不過收到時超開心~第一、二件長大衣及雪紡紗褲裙,超讚超正!!第七件小外套搭洋裝也很好看!第八件米色外套,我衣櫃真的太多這種型了,不過倒是沒有米色款,而且再配上毛毛的領子,看起來挺氣質的!第九件蘋果綠閃亮亮小外套,剛看到時是有小傻眼一下,因為不是我的色系,不過沒想到穿上去後,還蠻好看的哦!!至於其它件都是基本款針織衫及棉T,雖然我比較想收到洋裝的服袋,不過,整體來說也是不錯的啦!!
happybag-005.jpg

ps.這次因為搜尋福袋資料,剛好有注意到KBF、BLACK、apart by lowrys、Heather、Adam et Rope’,再加上我沒買到的earth music & ecology,下次你們其中說不定就是我要入手的福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