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單邊的效果,只畫一邊看起來還蠻好笑
 哈~大小眼,不淮說差很多呀!
  
 按一下我的照片可以放大哦~


Kate眼線膠有四種款示,它是開架式彩妝第一款推出眼線膠的品牌,目前台灣現在還沒有上市,預定在今年的四月份就會在台灣推出上架哦!!而我是在日本的Kanebo網站及一些美妝Blog的介紹發現它的!!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讓我對它很心動了!!

一直在搜尋Kate眼線膠的我,知道購物網站有在賣它,但它的金額是$590元,所以我決定上拍賣網標下,我買的是BK-2款,它有含細細的亮片哦!至於標下的金額是$450+30運費=$480元,而它在日本的價錢是日幣$1,575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賺到還是買貴了!但我真的很喜歡,所以也就沒有想太多了!!(若台灣上架後較便宜的話,我還是忘了當出的買價會比較好~掉汗中)
收到Kate眼線膠後,有些貪小便宜的小爽(因為它有附送眼線刷)及小氣窮人的不爽(心裏覺得實品太小了~貪念),雖然心裏直碎唸,但而後我上就忍不住試妝了!

首先讓我很Shock的是它的刷子,因為不太會畫眼線的我,原本以為我一定不會用這種刷子來畫,但沒想到它所附的眼線刷,讓我很順手輕鬆就可以畫出流暢的線條,線條也不會很粗整個比例剛剛好!而它的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畫了一個很濃的NANA風眼線,用了一整天也都還沒有暈染的情況發生!至於它顏色的飽和度我覺得也ok!!(不過若要濃些,就得再上1-2層)

在網路上它的評比還不錯,但有些人覺得它有種金屬味道,所以不是很喜歡,我個人是沒有感覺到它有這個問題,而整個試完妝後,我真的超滿意的!!對我來說它比一般的眼線筆或眼線液,還能讓我有深邃的效果,且我覺得它奴我的眼睛變大了!!(爽爽~爽~)我真的要說,開架式的Kate完全不輸給MAC、Bobbi or Stila的眼線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