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  02-26333311

之前收到義大利料理徵文活動佳作的獎項(→關於料理徵文獎項),但礙於沒時間,所以一直遲遲沒去吃,但二張在手的牛五花兌換卷,一直放著就會覺得癢癢的(我家臭大胖,還笑著說我不能吃牛…ㄐ一車)!直得了昨天,大胖和我約了超麻吉朋友,就衝去吃囉!!一路上大胖開著車,我們四人一直對於店的位置感到問號,因為在到成功路五段前,簡止是一片荒涼嘛!!我們還以為開到深山了咧!!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有燈的光線,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看著餐點目錄的我們,實在不知道要點啥才好,本來想要單點的,到後來我們還是認為點套餐比較划算於是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套餐$2000,一開始服務生便送上了沙拉及前菜山葵章魚;而沙拉的酸甜+章魚鮮嫩的口感及山葵帶有的刺激味,像是為後來的餐點做暖身操一樣!之後服務生又送上了一道鹽蔥豬頰 ,這是令我印象最深的一道肉,因為嫩Q的豬夾在搭配上所特製的鹽蔥,那種味道停留在嘴裏,還會一直想咬著不放,所以就在這特別介紹給大家囉!

至於所贈送的牛五花,因為本大小姐不能吃,所以我不知道啦!!雖然牛五花惹到了我的不爽,但這間店有我最愛且永遠吃不膩的雞軟骨,我不知道要怎麼推銷雞軟骨,說真的它單吃沒啥味,但不知道什麼我就是愛,我只是覺得咬起來脆脆的軟骨加上了好吃的沾醬,我就是可以一直不膩嘛!!

到了快尾端時,因為大家聊到忘我的境界,也忘了有甜點這回事,沒想到一回兒服務生就走過來說要幫我們升級甜點,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但看著送上來好吃的甜點,我心裏壓根不管它是怎麼一回事了!

這個麻糬和台灣的麻糬不太一樣,一般的麻糬烤了只會像干貝一樣的脆,並不會像它一樣澎起來;而剛開始烤它時,因為我們都不會烤,直到服務生看不下去可憐的麻糬被我們玩弄,所以就過來幫我們烤囉!外酥內Q軟的麻糬,在包著紅豆餡料,真的超好吃的說,好吃到本來我告訴大胖要拍它,但大胖卻不等我的大咬它一口!所以我只能拍被咬後的樣子囉!

吃完烤肉後,我想我的心得只有貴的好吃!一個人平均$600算貴嗎!?其實我也不知啦!!可能我們都比較窮吧!不過,提外話我想說的是…,這間店我覺最特別的是烤完沒有油煙味,因為它們是採用下吸式的抽煙排風機,所以烤完後不像一般的燒烤店,都有一身油臭味啦!呵~觀觀這一點,我想我可以體諒它貴的好吃吧!

arrow
arrow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