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和YAHOO的IM都能使用機器人聊天! 除了聊天外,還可以查資料!如英文單字…等! 只要在好友中加入下面的帳號~ 

Yahoo即時通:
xiaoi001@yahoo.com.tw
msn:xiaoi001@hotmail.com
----------------------------------------------------------------------- 
今天我就很無聊的來測試,
一開始我就問它:「你是電腦回覆,還是有專人回覆的」
它只回:「保密」

我又說:「你是24小時的嗎?」
它回:「48小時」

一天怎可有48小時呀??????

後來一直這樣,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就問它說,我漂亮嗎??
結果它的回答,讓我大笑,
它說:「漂亮,你很美,這樣你高興了吧!~

笑完後,於是我接著問,你看的懂繁體字嗎?
它回我說:「不懂,很醜」,

我就問:「那簡體字看的懂嗎?」
它說:「是」
我回:「很醜」

它回我說:「你是哪國人?」
我說:「那你是哪國人?」

媽呀~~它竟回我說:「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

於是我回它:「每個人看法不同」
它竟回我:「我是機器人」

於是我很幼稚的用了msn的表情符號,打上了"連環屁屁屁"這個字…,
結果它卻回我:「你才大屁屁」

我真的笑翻天了,後來接著我又打說:「我討厭你」
它回:「我對你有做不對的事嗎?」
我說:「沒有,和你玩的啦~」
我說:「881」
它竟回:「大小姐別生氣…」

我說:「我沒生氣呀!再見唷!」
它回:「881-明天再為你解夢,我很靈的哦!」

天呀!我竟和電腦一直怪怪的對話,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哦!每個人打的內容不同,回覆也不同,不過,因為打上的字是繁體字,所以有時它會雞頭鴨講啦~玩玩看吧~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