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一大早要起床去看病的,可是真的好睏好累~我的身體就是不聽話,所以只好一直賴在床上,直到中午十二點多,我才硬是拖著自己起床!一起床就開始玩昨天在 Think of JoeOne Way Ticket Or Round Trip 所看到的Flickr教學!
好不容易將Flickr稍微弄懂,可是明明我上傳了158張圖片,到最後不管怎麼上傳都只是104張,就因為如此Flickr把我稿了一整天,頭也很痛!到現在我還是稿不太懂,因為我沒有超過它所給與10mb的範圍,但不論怎麼傳都只有104張,且傳新的照片,最底的會自動被刪掉…媽呀!真讓我頭痛~結果當然是…我不管它囉~~(只好看有誰能教我或幫我囉~)

其實Flickr還蠻好玩的,它讓blog有了特色,且動態的播放,可以較吸引人,除了一般在blog都會看到的播放模式外,它也有許多的玩法,這是我玩出來的結果,不過,我的圖片都很小張,像素不大,所以被Flickr放大後,會朦朦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