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之前按右鍵,都只能存bmp的檔,而不能存gif或是jpg的檔,我一直認為可能是我動到什麼設定,要不就是Ie沒有灌好,不過,因為我懶得重灌,所以也就不管它了!
無意間上網亂搜尋,沒想到卻看到有人和我想同的情形,才知道並非是Ie出了問題,而是可能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的空間不夠,所以倒置無法存gif或是jpg檔!且若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的空間不夠,也可能造成上網讀取速度整個變慢哦!

若你也和我相同情形,不妨可從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一般-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內的刪除cookie及刪除檔案哦!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就像家裏的垃圾筒,需要定期清理,才不會影響到Ie與作業系統的效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