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在準備回台北的最後一天,我可愛又可怕的媽咪,居然找我去爬山,我一聽馬上腳也不動的說NONO-NO,但最後我還是被她以不會太高很像平地的理由給騙去了!
我一到那個我媽自以為是平地的拳頭姆山,才驚覺到一點可到不平呀!起馬絕對比我的胸部還大咧!!噗~!雖然如此,我家的媽媽還是爬得很快,反而是我和我家那口子,爬一階就喘呼呼的!呼~看來我的身體,真像是個老人呀!

爬到了山的最頂端,只看到媽媽和伯伯樂得投入山的氣息中,過了幾秒…,不知是山讓人陶醉,還是我的家人怪怪的,他們居然自創大自然呼吸法,還直說那樣有助身體健康!(昏~~)我看是
猩猩呼叫法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