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逛到很多人的部落格,我想大家和我一樣,都會發現Bog內有駐留日期的小玩意吧!就好像在我的右上角,也有我在Pixnet部落格裏,已停留bla.bla碎唸的天數↗
本來大懶人的我,是不想po分享的,不是因為小氣哦~只是覺得一定到處都有人po教學,但沒想到我昨天不小心把自己的語法刪掉了,搜尋了很久,卻又找不到任何教學(怪怪~應該會很多人po才對呀!),好險我自已的電腦有留底(唉……糊塗的我);經濄這次的小出錯,想了一下!!我決定勤勞的來po一下好了!(噗~)

(2006,11-1,20)←此語法是表示2006年11月20日,可以更改成自己的啟始日期哦!除了黑體字不可變動外,綠色是可以變動的!另外
前後的iT's mY ShOw碎念、天,也可更改成自己想要的文字哦!

背景固滑鼠過去複製後即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