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直猛推這隻,但始終就是沒給它下手,後來等有慾望時.它卻早已消失在康是美的架上了!

不過,別以為這樣我就找不到你…哈哈~誰叫網路是這麼神通廣大的東西!!逛著逛著網路,於是我在露天買了(我的第一個評價ya),不過後來沒想到在yahoo的購物博客來(博客來感覺比較不錯,還送卸眼液說)上也看到了它,我想雖然它在康是美不見了,但至少短期內它不會消失在可愛的網路上吧…呵
好吧~廢話不多說了,就來說說這隻睫毛膏的效果吧!!呵呵呵…什麼叫做長長的睫毛,看這隻睫毛膏的名字就知道了,擦上去有種就像是假的睫毛一樣,呼---長長的啦~而且不暈不暈哦!!不過,我覺得它不夠濃厚,但就它的效果來說,長長的真的還蠻讚的!!

我朋友說若搭它的底膏一起擦的話效果更棒,但我自己是沒有買啦!因為每天早起上班,若要多花一個時間上底膏,那我寧願來…zzzz睡稿稿~嘻!!誰叫我是懶女人!!不過,也推薦大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