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現在的每一天哦!現在的每一天讓我什麼都不能做,面對快要來臨的許多等別節日,我只能看著它這樣飛過,而那些日子都是我們即將第一次過的節日,我真的不想要讓它就這樣流過!因為我好想為你做些什麼哦!!
你對我好好,雖然你說我每次都叫你臭北鼻,但那是我對你撒嬌的嘻鬧啦!臭北鼻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送你禮物哦!不是那樣東西多貴重,而是我知道那是你需要及想要的東西,可是現在的我好窮好窮沒辦法送你,只要一想到不能送你,就會不知覺得想啜泣而哭,因為臭北鼻~你對我好重要哦!

一天一天就這樣亂七八糟而過了,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在即時的時間內,找到白天的希望,但親愛的臭北鼻…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但如果我來不及在節日前完成的話,我想對北鼻說對不起,雖然我知道北鼻你一點都不覺得在意,但我還是想對你說聲對不起,還有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