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001.jpg

這一支成長MV很特別,因為新郎和新娘與菲霖動態攝影師的Sam(阿聖)剛好是好朋友,且讓人感人的點是新郎與朋友們委託製作要送給新娘婚禮當天的驚喜禮物!不同以往的愛情成長MV、感謝父母MV,它是朋友們特別為了新娘想出的故事情節與橋段,並回到當時一起畢業的學校所拍攝。

拍攝的過程還挺好笑的,原本以為都很ㄍㄧㄥ的幾個男生,卻因為是送給好朋友的禮物而聚集玩開了,連我們家的阿聖都參了一角色,一面拍攝一面跑進框鏡內入場,讓我這個小小站在一旁的美工設計,看了真想大笑(其實我心裏也真想參一咖玩~呵)

在後製時,也特別因應要求加上了主角們單身PARTY的DV影像,並且在尾聲配合當天婚禮設計了送玫瑰的畫面!!噗~斷頭玫瑰可不是我故意的哦~那是他們小時候有一段特別的回憶,而當天這幾個人還在片尾同時遞出玫瑰,害得新娘第一次剛進場就把妝整個哭花了~

接過生日MV、感謝父母MV及成長MV,而這個MV又給我帶來不同的感覺與感動,我想婚禮不一定要一般般的婚紗MV,透過不同的形式的MV,會讓結婚當天幸福的倆人,留下永遠難忘的特別回憶,而且它也可以是送好朋友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