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01.jpg   
這篇又是買好久的拖文了,想要認真寫文,卻又懶得拿相機出來拍,於是就用iphone來隨手拍拍囉~好啦…不碎唸了,就來認真說它和我的相遇吧!!

老實說我這個人腳又大又長,重點是腳版又平又寬,想要買個適合我的鞋子,實在很難,就連一般的平底涼鞋或拖鞋,也可以給我磨腳磨的很誇張!!!

為啥敗家買涼鞋呢!!?因為我的涼鞋不見了,真的是不見了~被野狗咬走了嗎!?我也不知,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不見就算了,而我永遠缺少一雙鞋,並不是女人常用的那句話啦!而是因為買到一雙好鞋,我就一直一直穿,而我的鞋子總是在我的腳下活不久,所以我的好鞋總是只有幾隻而已…唉!!

於是就在網路上一直尋那雙屬於我的鞋,也不知為啥剛好看到了這雙;它的線條很簡約,是我愛的風格,不過不是吸引我付錢的原因,而吸引我的理由是啥!??是它那材質內容內寫著「進口手抓羊紋面料/真皮內裡/真皮墊腳」,雖然我知道我買過不少說是真皮的鞋子,結果…還是把我腳給弄得紅咚咚的,不怪鞋子…是我腳真的很怪!!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想試試看它!!

shoes03.jpg  
它的包裝很可愛簡單,不過懶得拍了,所以就直接跳過!!收到這雙鞋子很緊張,當我腳套上去時,整個讓我超驚奇的,因為它的皮很軟,讓超寬腳板的我,一點都不會有不適應感,而原本楔型的跟,讓我一開始很擔心平底的腳會痛,但它在底部加上厚真皮QQ墊腳,所以我的腳跟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哦!!

shoes02.jpg  
這是它的側面扣環,我還蠻喜歡這種扣環的,因為我覺得很方便~~

shoes04.jpg  
不過,這樣試是不準的,因為一開始的舒適是沒有走過路的,所以當然要給它走走看囉~~結局當然還是超舒服的啦!!我6/27買的,每天穿著上班,腳到目前沒有磨腳的狀態,真的很舒服!!買到一雙舒服的好鞋真開心呀!!推推它~~

 

*amai*休閒萬歲~I字編織繫帶楔型涼鞋*氣質裸杏(網址如下)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mcode=MV9jLzgwbDBkQk1NdUk1cmRkb1ZXa25SWk9TN3pVWkVTanN4bzh5K2Juc1RBPQ==&url=http%3A%2F%2Fbuy.yahoo.com.tw%2Fgdsale%2Fgdsale.asp%3Fgdid%3D2811691

由此網址購買會讓小R獲得介紹推薦成交的獎金哦^^!!如果您在意話,可以直接關鍵字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