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爸借了電腦,只為了找網拍賣家給我的收據碼,也不知為什麼,還是掛念的我網誌,所以就上來溜了一下囉!沒想到就看到留言版有人詢問我護手霜的事!說老實話,這是超考倒我的事囉~因為我是個超不愛管手的人!呵呵…

不過,我也有手乾到及裂開到不行的時候,這時候在怎麼不管它,也都不可能視而不見囉!因為只要會碰觸到手的任何動作,我都會痛到想哭!
這時候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拿雪芙蘭來擦,只要擦一點點就好了,因為它很油,所以我都會在睡覺前一刻才擦,不要小看它是便宜貨哦!它可是不輸專櫃的哦!且每次我手一裂開,只要擦個幾天就會改善!以前國高中時,那時每次冬天臉都會嚴重脫皮及乾裂,所以只要用這個擦,我的臉就會嫩嫩且紅咚咚的!

當然啦~如果有錢想買更好的,我很推Kiehl's契爾式哦!它們家的東西都很滋潤,而且也很天然,我超愛它們家的東西,不過價錢倒是很不漂亮囉!除了Kiehl's契爾式,我還推另一個牌子,就是NB囉!可是我不知是哪個系列的或是哪個產品,因為是我媽咪很久以前拿給我擦的,所服太久就忘了!但它一擦手就很滑嫩,也很滋養,它們家的東西,有很多年經人不愛用,因為覺得很像老人用的,可是一用就知道,它們家的東西最天然,也最不會加化學物的哦~

還有一個牌子,我最近在注意,就是艾翠斯,因為很多人在美容討論版裏說,本來富貴手很嚴重,但一擦它就改善了很多,所以我才很注意它~~

不過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愛美的懶女人,所以有時常會一個字"懶"得去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