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FoxyFeeling部落格所介紹的眼線筆,我真的好想買!而之前在新竹各大百貨公司,逛到腿快斷,也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後來在PTT的討論版才知道它在台灣撤櫃了,只有在少部份的百貨公司有賣,ex:新光三越信義店a11有賣,且也找遍了很多拍賣,每個賣家都沒有現貨,都要約15天後才能拿到貨,那陣子我的心情真是超Down的~
本來我也有考慮過,買佳麗寶的銀色彩粧筆,頂多在補畫黑色眼線筆就好了,因為它的銀色彩粧筆,畫起來的效果也很不錯!

不過,結果我終於找到一個賣家有現貨,但她隔天後就要出國了,所以我連考慮都沒有,就買下了,而那個賣家人也很好,也馬上就幫我寄出了!!

而這幾天我終於收到我在網拍買的Tona&Tina了,這二天趁著要化粧出門,就拿來試用看看,用了後,真的好開心哦!因為我不太會畫眼線,但它真的很好畫,而且比我之前所用的眼線筆還好用,它輕輕一畫不用很用力,就很容易上去!

而且它的亮片真的好多、好亮,畫了它後,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變得很有神,雖然它超貴,但我卻覺得很值得,不過,我是第一次畫這種亮亮的粧,所以出去時,每個人只要一看我,我就會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個性不太喜歡別人一直看我,但這種亮亮的粧,真的讓我覺得很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