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每個人似乎都會做出錯誤性的決擇,而當回頭發現後悔時的時機,是否可用一個期限來衡量?而在人生的路上,我也已做了一些決擇,這些決擇是經過許多人、事、物,所推向前進的,將來我不知道是否會為了這個點而後悔,但可確信的是…,我所做的決定,也許不單單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對方…

曾經有一個人,對我真的很好,那個人把我放在手心裏呵護著,不管發生什麼事,那個人總是我的精神支柱,而雖然經過很多事,人總是會有所改變,但曾經的一切是不會變的!只是…,時間不斷的向前,有時有些東西,已無法回頭在看了!
我記得很久以前,周圍的每一個人,都在怪我!他們認為我一直在同一個圈圈走不出來,但我曾對周圍的每一個人說過一句話,"不是我不想走出,而是我怕有些事,會在錯誤或是來不及的時間回來,而我還想努力,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機會,不想讓一切有所遺憾…",而這一切,我真的努力過了,不論如何傷害自己,不論會失去什麼,我都盡力的努力了,但現在我已經不行了…,請原諒我…,因為我除了努力,我也盡力等待了,為了這份努力,為了一些機會,我一個人存活在密閉式的空氣中…,一個人承受別人想像不到的痛,我以為所要承受的只有痛…,但沒想到,扛在身上的東西,會將我所有的感覺磨掉,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只是在擦著藥,而不是吃著止痛藥了!

站在某角落的人,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和你在一起時,就算有很多不合,就算你常讓我失望,但我真的從不會覺得不幸福,我想對你說,曾經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而當開始失去你時,我好不習慣!一個人的火車,不再有肩膀可以靠,一個人的美食,不再有人分享,當打開門出去時,我必需變成自己騎車,當逛街時,我的手不再有人牽起,當哭泣時,不再會出現溫暖的擁抱,而將來我每一個的生日,也不知會不會有人記得…!只是過去終將過去了…,曾經的一切,也已隨著時間成為了回憶!我很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一切,從今以後,我希望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而我也會真心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