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些哭笑不得,因為連續二個人都認為我在談戀愛了,由其是和我最親的弟弟!是否真沒人會發現,我真實的感受呢!?大家好像都被我的笑容,所曚敝了!也許我的演技真的很好吧!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我到底快不快樂,剛開始我以為我只想找男朋友而已,但到後來有人欣賞、有人追時,我才知道…,我並不是缺男友,因為身邊的那些人,對我來說都是朋友,也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人!且有些回憶,還停留在腦中,也許有天我會忘了這些回憶,也會…,遇到我心裏的那個他…
周圍一些不是很深交的朋友,總認為我的外表,一定是會玩弄別人的感情,卻不知…,我是將感情看的很認真的人…,即使那個人走了,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我不想選擇去恨他,因為對我來說,那個人曾經真的對我很好!

而現在…我最害怕的是睡前閉上眼及起床後張開眼的時刻,因為每每晚上時間,我總不干心空空的睡去,而早上我卻不知該做什麼的醒來…!不是沒有事做,而是找不到任何的意義!我更害怕每個生日的來臨,由其是二個月後的生日,因為從小我就沒有和家人過生日了,所以,和他在一起時,他幫我渡過的每個生日,是我最開心的時候!而現在我好害怕生日的來臨,因為朋友都分散各地,要不就是都有另一伴,而我也不好意思,老是打擾人家…!不知不覺中,節日是讓我最害怕的時間,就連我的生日,也是成為了最害怕的日子!

時間對我來說,可以是好快,也可以是好慢!我發現我越來越會偽裝堅強,但周圍的事物及空氣,似乎要我面對現實,所以不斷慢慢的,讓我勾起很多回憶,看著那些回憶,我不會在阻止自己去想,也許就讓它再想一次,然後淡淡的微笑及擦著眼角淚,和那些美麗的一切,說聲再見!我相信是上天要我再想一次的,因為上天不希望我逃避,而是想完五年所有的一切後,我就可以慢慢讓心靈歸於平淡了~

os.現在的我還不錯,因為我在努力,也在等待那個人的出現,而將來的我會更好,因為我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