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國光幫幫忙,陶晶瑩侃侃訴說與李李仁間的幸福,像是有時經過小吃攤,她明明已經吃飽了,但還是對李李仁嚷嚷著想吃,而李李仁就會貼心著對她說,下次我們再來吃…!其實這句話,有些人並不會想到,又或著即使想到了,也只是說說哄哄羆了!但李李仁就是記得每一句說過的話,總是在有空時,繞過去買一份給陶子吃!
女生其實要的很簡單,她只是愛嚷嚷,並不是很多事都記得,但此時另一半細微的動作,記住女生講的每一句話,會讓女生覺得很窩心溫暖,不用名牌的包包、不用任何東西,都會感受到對方的重視,就算在一起很久了,其實這些細微的動作,才是更重要的,因為那會讓二人之間的感覺加溫!

其實對我來說,會聽我說話、會和我聊天,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也許是因為我愛碎唸吧!我總喜歡把一堆開心的事和對方所分享,而當傷心不如意時,另一伴就是我精神上的支柱,我總是可以在哭完說完後,然後就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又回到原來愛笑的我,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有對方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