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去上班了,這是我畢業之後的第二份工作,雖然是第二份,並不代表我愛這份工作,相反而的,它反而是我不喜歡的工作類型,且也是我最不善長的工作!我想有人會好奇,何要去做這份工作呢!?也許我只是不想在空閒下去,因為每個人問候的關心,對我來說,已漸漸成為了沉重…
我不知道這份工作可以做多久,但我會把它想成,是上天要我學習最弱的那一點!且太多的時間,只會讓我在摸不著邊的一切打轉,而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忙碌!

天上神與天使,我會努力的,只是心好累,也好沉重!原來這就是長大呀!原來我所認定相信的一切,也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過程,雖然真的好苦,但如果我不鼓起勇氣走過挫折,也許我永遠也爬不起來!請相信我…我會努力的,但也請你賜給勇氣與幸福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