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頭按著滑鼠一下,資料很迅速的被刪除了,那記憶呢!?是否記憶也可以這麼快的被刪除呢!?感情是否也可以隨著指尖內的觸動,而隨之消失呢!? 

開始失去的那一秒,我並沒有學著去面對,而是丟一下逃跑,因為我知道,這次我會痛的爬不起來!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再看,但沒想到這種方式,也未必是最佳的方式!因為我傷害了…心裏最深層的那個我!隨著接種而來的挫折,我真的好累,我知道我沒這麼堅強,我知道其實我像玻璃般的脆弱,可是我只能不斷的逼著自己爮起來,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逃,如果我不爬起來,那麼…,也許我只會慢慢的消失!所以,我告訴自己,也許我不會擁有幸福,但是我可以帶給別人幸福呀!所以,我一定要站起來!

時間很慢的走,每天上班下班,要不就是想辦法找朋友出去,但是總在夜深人靜時,我看看時間,再看看自己,卻找尋不到存在的意義,每天每天似乎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想要快樂幸福,卻一直體會不出來!有時我會想,我還是個有知覺的人嗎!?
當我埋在工作,藉由忙碌來讓自己疲累,我後來發現這樣,可以什麼都不用想,不過卻不是最面對現實的方式!但我相信上天是庝愛我的,所以,隨著時間的飛逝,我開始學會了笑,我好高興,也好開心,因為…,原來我還是個有感覺的人!而在這段路上,我遇到了好多好多人,大家都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而我深信不論發生過什麼事或是在哪裏跌倒,也許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吧!而現在…我真的好幸福!原來學會知足…學會跳出框框來看,竟可以這麼的簡單幸福!

這幾天我開始面對當初跌倒時,而逃跑的問題,在我開始準備面對前,我打了通電話,給一位也許沒惡意推倒我的人,我問候了對方,而在最後掛斷前,我告訴對方:「希望你幸福快樂,要永遠幸福快樂哦!好好照顧自己…再見了!」其實這句話,最主要的含意,是要說聲謝謝及最後的再見,並且我想告訴對方,也許我還會因為過往而流淚,但那只是因為傷口未好而痛,卻不再是無法原諒或其它一切了!無形之中,我直的已經慢慢釋懷了,而今天,我是真心的希望對方幸福快樂,而我…,從此再也不回到那個交叉點!

指尖開始按著每個回憶而刪除掉,但我刪除掉的只是個記錄,對於曾經一切的回憶,我並非這麼無情的人,因為我已把它收成箱,將一切化成了,最真心的祝福了!

要幸福哦!這是我真心希望的,以後的我,有一天…,也會很幸福,因為我已經學會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