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半到5點半是我上班消失的時間,5點到11點是你上課不在我身旁的時間,二班紅藍線捷運相錯開的空間,是我們空間的距離,但不同的是我們的心卻似乎站在相同的點上!

5:30一下班的衝剌,是我想買東西給你吃的目標,目的並非得到相對的報酬,只是怕你餓著肚著,看著你吃著我買的東西,不知為什麼,愛著你時的付出,也變成了一種幸福~

回到一間九千的套房,不知為什麼卻有你來過的氣息,看著擺設的不同,像是你存在這的溫暖,看著你不言語的付出,我知道就算我們只用眼神,也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溫度!Look into my eyes-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