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草莓嗎!?我可不這麼覺得!!對於這份工作,我已感到心無願力也不足了,我很認真工作,也很用功學習,好吧!我承認我只給了8.5成的學習態度,但我只是想要一些些平凡,不是不工作,只因我不是個女強人,我沒有多大志願想要升職,只求一個可以維生又可慢慢朝向夢想前進的工作,況且這份工作比我前一份工作薪水少、遲到1分要被扣4小時薪,且既沒年終又扣年假的,我都願意來了,所以我才不是爛草莓咧!!
我不在乎主管同事的態度,但我是真的很累!!上班所帶來的壓力,已不是我自己可以負荷的住,每當7點鬧鈴聲一響,就是我情緒開始變化的時候,我無故大哭、胸悶、喘不過氣,甚至想縮在牆角躲起來,我像是個第一次上學般的孩子,吵著自己身邊的另一人說…「我不要上班,我真的不想上班…」,雖然每天重覆相同般的情緒與話語,但我仍是鼓起勇氣,逼著自己加油!只是到了要轉正職的那一刻,我卻選擇了再見,撐了那麼久,我並不是真的衝動想放棄的,想逼著自己努力,但我的身體卻一直走下坡,感冒了一個多月,我可以不去管它,但我的心卻因此也跟著生病,所以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對不起!我失敗了,也許你們會覺得我是草莓,就算是又如此呢!?但我不並覺得我跌倒,因為我聰明選擇了對自己最好的結果,那就是「心的健康」~

未來路還很長,要學的也還很多,但時間卻是不等人的,已經十月份了,這時期的工作,是非常難找尋的,雖然如此,所抉擇的一切並非是無思考後的結果,我選擇了對自己最好的「休息」,再來就是迎面努力的搜尋;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