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和你一起過生日;從認識你之後我對於27這個號碼,覺得具有不同的意義,似乎同27的號碼在象徵些什麼,也許你看到了,又會呵呵的微笑並靜音(><別在靜音了~呵噗~),但在我心裏真的很高興有和你一樣的27…

在這個生日裏,我不要求些什麼,但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又可說我要求的很多,我想我最大的要求,就是你能幫我過吧!!
看著你的忙碌,我真的很在意,說真的…,不論你怎麼安排,我都會覺得滿意,因為那全部都是甜甜的幸福;當你聽到我說,我這麼老了還沒去過夜店(真是俗呀~沒辦法沒卡而且我只是好奇想看一次),就貼心的安排一切;謝謝你~在你為我做這些的過程中,你真的辛苦了!!雖然訂位結果很不順心,但我卻早因你而感到幸福~

今天的我要和你一起過25的生日(當然還有以後的每一個啦~),謝謝你…,還有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有你和大家,我真的就很開心了~謝謝你!我真的過得很特別~而且我的心,因為你幫我填起,真的變得好溫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