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愛時的溫度,是會隨著年華而老去,年少時的體力旺盛,並不會隨著年紀而有所存留,唯有手心中的溫度,是不會變的溫暖!!隨著年紀的增長又或者是深層的肉體關係,有些人漸漸忽略了最重要的愛,那種愛就像是小時候,父母用雙手來傳遞對我們的愛…
我總是對你嚷嚷著說,當我們老時,你一定還要牽著我的手,我們可以一起逛著公園、散著步,即使白髮蒼蒼,沒有了力氣,但我們仍然都還是要牽著彼此的手!!對我來說,牽手比做愛更為重要,雖然做愛是最直接、最親蜜及最快速的表達,但它卻沒有牽手來的簡單,因為當我在公共場合無助難過時,你可以用雙手來表達你的呵護,卻不能用做愛來表達你的關心、當我們年老時,你我已沒有年輕時的體力旺盛,但我們卻可以用雙手來維持及傳遞那種溫暖的愛~

你的腳步好快,我總是跟不上,但當你走了五步,而我停止不動時,你會回頭看著我,並且伸出你的手;當我坐在你身旁,成為你副架駛時,你會用雙手摸著我的頭、摸摸我的手;當我們像黃臉夫妻起床購物,需騎你覺得最麻煩的二輪ㄅㄨ ㄅㄨ時,你會趁著車不多的那刻牽起我抱你的手…!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因此覺得有種安心的溫暖,謝謝你牽著我的手,但當我們老了時,你別忘了也還要牽著我哦~


引伸閱讀------>牽手比做愛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