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御便當-豬腳飯/$60
用特選上等的豬腳和去骨肉的切片+筍乾、海帶…等入口的配菜,再淋上以慢火燉出的傳統特製滷汁,不論是豬腳的Q軟又或是筍乾的香味,所有的口味融合,香噴噴的讓人超級下飯,吃完後更是回味無窮~

記得大學時,貪吃的我,每天半夜就是吃7-11的豬腳飯,不知為什麼,討厭微波食物的我,竟可以一吃在吃,就是覺得它很入味~不過,過了一陣子後,也不知7-11是怎麼了,竟然沒有再賣了!!那時我每天都會跑便利商店看,但還是沒看到它的影子,終於我忍不住問了店員,店員只是淡淡的和我說…"因為沒有材料了"!!(真是讓人…泣呀~)

最近當懶惰又發作時,我就開始盯上了7-11的御便當,沒想到就讓我看到了海報上的豬腳飯,那一剎那我真的超開心的,雖然我不知它是不是我以前吃的那個…,但忍不住我就上前去買了一個試吃;呼~~真的超好吃的說!!我已經連吃了好幾天,還是很愛它~不過,希望這次7-11能一直賣下去,不要只是一段時間的促銷品才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