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芹洋食館-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16號  037-551300
這間店是我在大學時所去吃的店,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去這裏吃,只是因為某天在學校的機車上,看到這個宣傳單,而宣傳的內容讓我真的一直流著口水…在加上經由廣告單上的網址一看,讓我實在抵擋不住誘惑!

進到這間店,覺得裝潢的很不錯,整間店的設計是以Patio(中庭)為靈感中心及含有一些地中海的味道,雖不是我所覺得最特別的,但卻有種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感覺!

看著目錄裏食物的介紹,每樣都讓我很想品嘗,特別是燉飯,但考慮了很久,我還是決定點了烤半雞,因為我很喜歡義式風格的食物,由其是用迷迭香醬料醃漬的食物,所以就決定試吃看看了!

想吃好吃的美食,總是需花時間等待的!等著等著,慣性一開始會上的沙拉就上菜囉!不過,它的醬汁有些酸辣,不是我喜愛的那種!雖然沙拉讓我覺得不完美,但接下來的蔬菜湯,卻彌補了它的不足,它的湯真的讓我覺得很鮮甜,沒有華麗的材料,但它的烹調與食物之間的配合恰到好處!如果有人不喜歡吃紅蘿蔔,倒是可以試試喝它的湯,因為它去除了紅蘿蔔的菜腥味,但仍保有蔬菜般的甜味哦!來不及喝完湯,麵包就跟著上來了!它的麵包長的很奇怪,與一般會給的麵包不同,但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特別是它附送的草莓醬及起士butter,我比較愛butter,不過它的草莓醬也和外面不同,吃起來有種酸甜感哦!吃完我的麵包後,等了很久的半烤雞終於上菜了!!它閒起來很香,不過迷迭香的味道卻不會太重,在配合碳烤至外皮都呈現金黃色的半雞,當咬住一口微酥的皮及很嫩的肉時,絞動間的肉汁因而流入嘴內,真是令人覺得美味呀!!除了半雞外,我覺得它的燉飯也是不錯吃的,來這邊也一定要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