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似乎總會在磨擦中成長,今天看了HBO所演的BJ單身日記2,一直埋怨男友的女主角(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直到進牢裏聽到其它女犯人說自己的男友如何打自己及傷害自己的敘述時,她才明白其實身邊的他,真的是最好的了!
我們很好…,但愛總不可能是一百分的,因為愛若真一百分,我想那就不是愛了吧!所以,在愛之中,總有些磨擦或是不如意,我想就算是很好的你我,也會發生同樣的事物吧!不過,不管怎樣,我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記得聽彼此的心哦!(剛2006.12.18 pm22:03接到你來電說愛你,我想對你說,你真的是最好、最疼我的,還有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