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坐在我的背後,我們是背對背的,而你的眼在看電視、你的手在玩三國遊戲,而我的手停在鍵盤上打部落文,眼則是盯著螢幕不動;當我們同在一個空間中,卻是像在各自的書房般一樣!!
會覺得少了什麼嗎!?會覺得很平淡嗎!?還是覺得兩人之間有牆了!?我不覺得哦!!我覺得此時此刻打字的我很想你,我努力的想把這些字打完,也等待你把三國破掉,然後轉轉身抱著你,告訴你我愛你!!

你呢!?也是同樣心情嗎!?呵…其實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專心的在破遊戲,倘若我開口叫著你的名,又或者關鍵字出現,你的專心又會回到我身上的;我知道你對我好好…,雖然我們在同一個空間,但我卻不會覺得多了什麼或少了什麼,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心黏在一起的,而不是身黏在一起的!!

呼呼~我要打完文了,你呢!?病咽咽的我要吃藥了(咳咳咳…)好愛你~打歸打但別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