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

天母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A棟) (02)2874-3971
光復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02)2771-7668
信義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6F (02)2725-5829
站前店-地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新光三越12樓) (02)2371-0828

人真的是會被影像所迷失的動物,和我家大胖看著美食節目中所介紹的炸豬排
(千層錦豬排套餐),就不禁流著口水想來吃了,於是在被媒體的影響下,我們上了網站及Blog查了勝博殿的一些資訊,沒想到就這樣直衝天母店的勝博殿了!

到了勝博殿後,我們並沒有等多久就進入點餐了,不過當時才剛五點多,算是很早就到了,若是等到了六點後,就可能要排排隊了哦!!而我和我家的大胖點了千層錦豬排套餐+香脆腰內豬排捲套餐(蘆筍)!!對於在媒體所介紹的千層豬排,我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心裏只是覺得有可能是n層肉加起來炸吧!不過,看著媒體說的多麼神奇的感覺,難免多少都會有一絲絲幻想!!
(因為媒體說多麼的多汁、酥脆、噗滋噗滋的感覺…希望不會只是…)

在和我家那口子聊天的過程,原本以為人很多的店,應該是要等很久的,但沒想到他們的服務很好、菜也上的很快,且他們會注意客人的狀況,隨時詢問小菜是否還要新增及桌面的清潔度!!而服務生一開始是先上高麗菜絲、醃蘿蔔、甜豆、味噌湯與飯,
香噴噴的飯配上脆脆的蘿蔔及甜甜的黃豆、外加淋過芝麻醬汁,整個就是忍不住扒了超多口飯,吃了一大口飯後,再來一口超多料的味噌湯,簡止是大哈了一口氣!!(讚讚讚~)

接著服務生為我們上了媒體介紹的千層錦豬排套餐及腰內豬排捲套餐(蘆筍),咬著這二種不同的豬排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腰內豬排捲套餐(蘆筍),因為脆脆的酥脆的豬排肉配上了蘆筍,不但解除了油膩感,且肉汁配上了豬排酥脆的外皮及蘆筍的脆度,整個在口中咀嚼,就是有說不出來的快感!!至於千層錦豬排,雖然我本身比較習慣的炸豬排應該是種脆又飽滿的紮實感,不過它也還不錯吃啦!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許多超薄的肉疊起來炸,然後咀嚼時會有層次的感覺哦!

整個就是小愛它一下,建議要去吃的人,可要早些去,因為他們每次都是超多人的,且他們沒有接受訂位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