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作惡作劇二吻中的湘琴,她是一個全心全意愛著她老公的女人,雖然她的老公感受到她那滿滿的愛,但也是希望她能擁有自己想做的夢想,而她的老公卻不知,他就是她的夢想…

我發覺我也是湘琴,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很努力愛著身邊的那個人,全心全意的為對方做所有的事,不論喜怒哀樂似乎都來自對方,我甚至從沒想過我想做些什麼或是我的未來!

你曾對我說,你覺得女人不應該沒有自我,一輩子為了老公奉獻一切,但抽出這個點後,似乎就沒有自己的生命!!

聽了你說的話後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我真的好像忘了自己,可是我並不是沒有為自己想過,我很努力為了自己多想想,可是我總是不知道要為自己做什麼,我知道若將你抽離的我是很空白的,但請別擔心我,因為對我來說,為了所愛的人做的一切事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而且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不能說我有多大的進步,但我身邊的好友、親人都看的出來我的改變,我變得更堅強、不能說很獨立,但比以前更獨立、即使在這現實的社會中,我雖然還是像以前一樣信任每一個人,但我開始學會保護自己、還有就是…變得有些些好色!!(XD這句是玩笑吧!我在寫啥呀!?→2013/9/18補充)

重點是我還會學會一樣事情,那就是為身旁的人奉獻滿滿的愛時,也同時多愛自己一些,所以現在的我,開始有一些些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還不確定自己摸索的方向,但我很開心我在前近了!!我愛你~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