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了!!很少是和平收場!!即使是多麼理智的二人,在那心裏深處,一定帶著別人所看不到的傷害!不管多麼堅強的人,都一定有說不出來的痛!!

分開了!!一定還要是朋友嗎!?我可不這麼覺得!!

不論當初幸福與否、不論對錯、不論選擇離開的是誰!?
當彼此分開時,一定都有那種無法言語的傷口!!被傷害的人,它滿身傷痕,一碰就痛、離開的人,看似是傷害別人的人,但它也有不想面對的痛楚!!
竟然當下已是要分開的結局,就別要求彼此一定是朋友吧!!若曾愛過,就一定知道愛不可能在一瞬間轉換成另一種元素,所以請原諒對方對你的恨、對你的不解,因為那代表他當初有多愛!!也不要因為對方的難過、受傷,而用同情或是任何一切去關心,否則你自以為朋友關心的聯絡,卻是將對方推下更谷底的一處!!也許你有了另一邊的幸福,也不要期待對方的祝福,因為你的希望,則是將彼此推向更虛偽的邊緣!!

愛有時會讓人幻想更多的美好,卻忽視真正的彼此,也許就因如此,而讓許許多多的言語、吵架、行為,無形傷害了對方!!別把愛想得多偉大,愛是需要呵護珍惜的,不是一再的傷害,卻要它強壯無痛的抵擋一切!!它會痛、它是有感覺的…,它只會再一次次的傷害中,漫漫的消失罷了!!也許這不是彼此所願,但它卻已發生了,不論有多麼的不捨,該放手的還是要放的!就讓彼此優雅的轉身吧!不要再讓彼此多加深一道難以忘記的傷害!!

轉身後還痛嗎?等時間吧!!時間可以讓人淡忘,雖無法真正的遣忘,但在淡忘的那刻,會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很好的情人,但也許卻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但如果在轉身淡忘後,卻發現永遠無法是朋友的話,就放過彼此吧!!因為也許彼此都需要一個重新生活的記憶,所以就當個永遠不是朋友的朋友吧!!


曾經傷害我的人,請原諒我被傷害的後遺症,
           可是我知道我們有一天可以是朋友,因為我早已原諒…

被我的離開傷害的人,請原諒我們不會是朋友,
              因為你曾經的傷害讓我害怕,而我也因選擇離開而傷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