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對工作,只有厭』,不知為什麼,覺得越做就越不順心,甚至是…會做惡夢~夢見自己不斷的開單據、不斷的對帳、不斷的聽老闆罵~
在這樣的位子上,是自己不夠勝任,還是真的抗壓性太低了呢!?這一切我都不知道…,也找不到答案,只是覺得受夠主管每天不斷的發脾氣,就算罵的不是我,還是聽了很煩…,更沒辦法忍耐的是他把每一個員工當13個人在用及工作上的善變~而且工作上變來變去也就算了,自己改變的東西,還忘記罵人…真是有夠被他打敗~重點是…想到一這年內,走了那麼多人材,他也不會覺得他不對,反而還要想辦法去整人家~我只能說搖搖頭~

心覺得很累了,笑容也漸漸的變少,想要開心大笑,卻漸漸的忘了怎麼開口笑,甚至發現自己的EQ及脾氣…卻越來越差,我到底怎麼了呢!?(加油…在忍一下…努力在撐著一陣子,撐完這一陣子後,我就能開心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