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沒錢似乎都會變得怪怪的吧!我想我也不例外,有錢的話真的好嗎!?沒錢的話又好像做什麼都有阻礙!我是有所領悟嗎!?maybe吧~誰叫現在的我是超大窮人,不過好險的是,我並沒有特大慾望或是想做的事,除了愛吃些,其它就還好了!!

今晚的20億,我想每個人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樂透了沒!?話雖無特別慾望,但不也跟隨了買了兩張,買前明明知無結果,卻還不是和許多人一樣,就只是買一個做夢羆了!好運的話,也許那就是我的囉!沒有的話,就笑笑照過生活!

如果我中了樂透的話,我會想做什麼呢!?其實這一切我老早想好了!
.買1-2棟房子(自己住就不用在租房了,另一棟則租人,每個月租金都給父母)
.開個店(會賺錢的店或是夢想的服飾店)
.做公益(動物、老人、孤兒…等)

整個計劃表想好,似乎好像中了一樣,不過對我來說,即使這樣想一想,就很開心了,因為我最想要的慾望就是這些了(溫暖的家、讓爸媽不辛苦、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捐錢給流浪動物、老人院、孤兒院),況且人中了大獎,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那就好像一個有錢人,看不清朋友對自己的目的,就算朋友都是真心的,但心早就迷失,也看不清了!人的一生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用強求囉!我想得到不見得是幸福,因為幸福來自身邊吧!而現在的我,就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