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邊境刪除了(噗~沒有存活很多天的留言板,真是另人可憐又惋惜呀~呵)!!其實自己還蠻喜歡邊境留言板的~而且對我來說,它的編輯真的容易,只不過這幾天看著它大大的廣告,實在很懊惱(我真的是懊惱,不是苦惱啦~)!
一個具有廣告的留言板,本來就是正常的,沒有了廣告,我想它也很難存活吧!!只不過我是想把它放入blog內,所以大大篇幅的廣當,實在令人很難留言呀!每每都要等廣告跑完,真的是讓人失去懶心的呀~(不過,冷清的留言板,有差嗎!?^^哇哈哈~~~)

呼~認真起來改了PIXNET的留言板,原來PXINET的留言板,也可以不醜的呀!不過,在我的留言板內,可能是最沒特色的吧!因為為了放入Blog內,所以一切為簡(我就是是喜歡簡單啦~),雖然如此,我還是偷偷放入可愛的頭像(1.男 2.女 3.狗 4.兔 5.鳥),讓留言板小花悄了一下;大家在逛文時,也留個小言吧!(這樣至少看起來不會很"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