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一天又過了,即將到來2006跨2007年的日子,當然要有個特別行程囉!!其中還是脫離不了和吃有關!(噗~os.↑本來的標題,我叫大胖想,居然說"上吧2007"~我昏了!!)

人員
大胖與我、瓊瑤情侶(看到別打我)

行程
.晚餐吃好料→地點:板橋元町東京火鍋(特製醬及湯頭超好吃→心得)
.有趣的視覺→地點:國父紀念館門前的麥當勞看煙火(被人擠也干願)
.舒服的享受→地點:北發溫泉(放鬆暖暖的舒服)
.填飽大肚子→地點:永和豆漿
(好餓,補充體力)

其實本來的行程是白天教堂攝影→吃火鍋→看博物館驚魂→看煙火→陽明上洗溫泉,只是睡過頭的我們,當然就和拍攝揮一揮手囉!而且愛脫拉的我們,因比較晚出門,當然就比較晚吃晚餐啦!但看似不ok的一切,卻沒想到是最luckey的安排哦!

下午五點多的捷運,已經開始為之後的狀況做了一個預言,我和大胖北鼻一開始搭程時,就遇到超熱血的一對情侶,不斷的喊不要擠、有老人之類,還說要讓一下車上的人先下車,接著還遇到一個熱血親年,幫我們喊說這裏有人要下車,喊著喊著,他覺得沒辦法了,就告訴我說,你用力擠出去,我幫你(哈~);而一開始我們去吃火鍋的地點,離板橋捷運有些遠,但我們居然用走的去(媽呀~快2.5公里),吃完後我們本來打算去西門看電影,哪知所有的電影院都沒賣票了,於是我們先逛了一下,就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雖然沒看成電影,也幸虧如此沒看到,因為若在晚個5-10鐘,我想連擠都不用擠了!

人擠人的煙火果然是值得的,在現場看了後,心中充滿了溫暖的感動,而人群裏有個老伯伯,對老婆婆直喊著說,為什麼他的相機都拍不出來,而我就拍的出來,於是我回頭說,伯伯你有mail嗎!?我寄給你!!(時代真的進步了,連老伯伯都有mail);看完煙火後,才是最可怕的境界,因為人多到是無法可形容的(事後聽新聞說,有50萬人~昏),就因如此我和大胖又得用走了,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微風的距離是多遠呢!?(從頭到尾沒走直的,是彎來彎去的哦!)算了一下,才知一整天,我們大約走了也快10公里了吧!!

到了微風大胖打電話給了瓊瑤情侶,於是我們就打算去泡溫泉,讓腳腳輕鬆囉!哪知半夜的陽明山溫泉人多又貴呀!熱情的我們,就直接殺到了北投(唉~北投人也不少),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而放鬆了一下,肚子也跟著餓了,於是決定去吃個永和豆漿啦!!而泡完出來後,沒想到天也跟著亮了,2007年新的開始,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