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幫大胖慶祝的第二次生日,是我早在約半年多以前的靈光一閃,所碰出來的點子!一開始只是一個點,但沒想到就越想就越變越多了~

☼人員
大胖與我

遊玩行程:
六福村(早上出發.ps.遊樂設施+穿六福村戲服拍寫真)→七星國際汽車旅館(約六點前到達.ps.放下行李休個息,點個旅館內的專屬套餐)→中壢夜市(約七八點多.ps.逛個夜市,買些小吃回旅館)→旅館歡唱KTV(約十點多.ps.配夜市小吃+很HIGH唱歌)→洗澎澎(約十點.ps.舒服泡個澡+玩按摩維淇浴)→女傭驚喜(約十一點多.ps.穿女傭裝給他大驚喜)→26禁→蛋糕驚喜+禮物(約十二點.ps.偷偷買+藏的蛋糕驚喜)→睡稿稿→吃七星內的專早餐→中壢逛逛(臨時起議打保齡球)→上乘三家海龍王涮涮鍋→回家

相簿:
20080227大胖生日驚喜旅

這次的行程是我想了很久,也花了很多時間的計劃,一開始不斷的找尋好的旅館及肯接受宅配的蛋糕,然後又是在和旅館協商先行將蛋糕放置冰箱的問題(旅館的A服務員一下說可以,一下又不可以!真是氣死我!)雖然我自以為這驚喜的點,早就被聰明的大胖有些些看穿了,但這計劃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事,因為那是我費盡心力的浪漫!!而另外幾件最喜歡的就是做了好久給大胖的合成卡片第一次用Windows Movie Maker剪接給大胖的特別影片詢問多人意見後上網訂購的女傭裝偷偷在大胖逛街時偷買最喜歡的AVH褲(還因292公車放錯地方害我走了好幾公里路)~

雖然我覺得我沒做到計劃中的百分百(偷點蠟燭還燙到手…),但這些真的都是我很努力做的,而在做這些的過程中我也因此感到幸福,大胖生日快日旅ya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