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工作時,發現語文真的變得很重要,好吧~我承認我的英文超破的(我就是很爛,不行嘛!),但我從來不會想去努力學習它,不是我不認真,而是努力過了,但對於語文的我,只有許多無耐呀!

雖然理都不想理它,但說歸說偶爾我還是會偷偷的稍微看一下啦!!至於會維特多久,我這就不知啦!!而發現了一個放在部落格內的英文小玩意,想說把它置於我的版面內,應該會努力一些吧!(哈~我在做夢吧~)
這個小玩意是利用JavaScript程式連結到國外的漫畫網站,且這個玩意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漫畫,但因為是在國外的網站,所以在更換時間上難免會有時差,而利用滑鼠點圖,所跳出來的視窗,即可以看清楚漫畫中的對白,若當遇到不懂的單字時,還可以直接在下方的yahoo字典欄位裏查詢,不過這個漫畫裏的有些單字,是呈現幽默的俗語或諧音字,所以有可能在字典上會查不到哦!!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只要把下面那個語法貼入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