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電腦裏的我的最愛,應該都會存了一大堆連結吧!這些連結都是重要的資源,但像我存的亂七八糟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吧!!於是看著亂亂連結的我,就開始動手整理囉!剛開始整理時,真的非常頭大,因為都是沒有命名好的開頭名,哪知道連結內的內容,到底是些什麼呀!!沒想到一個個點進連結,竟讓我發現了一個很妙的網站,那就是線上繪文字製作的工具!!
製作方式非常的簡單,只要連結到→→(カオクリ - 無料顔文字作成サービス)這個網站,依序選好臉型,再按下按鈕即就完成囉!

如果覺得這樣的繪文字還不夠味的話,這裏還有我分享的可愛繪文字,大家可以去看哦!→mY碎唸bla繪文字圖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