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亮片小禮服
NT$1850 ,感源自於2007年CHANEL的Haute Couture系列,打開後會被它瞬間的細膩及逼真的圓型金屬亮片所震懾,無數的閃亮的珍珠光澤,巧妙地聚集了光源,讓整個眼睛都鮮明了起來!
這是我在電視節目上所看到的,當螢幕Focus整個眼影盤時,晶亮如魚鱗的設計,讓我整個眼睛都閃亮起來,心裏就想這就是我慾望清單的項目嘛!!呼~質感滿點、實用滿點、造型滿點,實在讓我很想狠心撩落去,可惜最近還是有些殘念殘念呀!
CHANEL小禮服你等我,有一天也許你會變成我的敗家清單,不會永遠停留在慾望清單裏!(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