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得寫文,而最常做的就是潛水逛文吧!無意用關鍵字,發現了一篇特別的文章,看到文章內容的寶藏,我又忍不住用手敲打鍵盤上的鈕,唉…心懶散的不想動,而手卻還是一直敲敲打打~不碎唸了,先來玩玩這個妙東西吧!

以下是我玩後的結果,我試過了n篇文章,大部份都是接近崔永元及李敖;天呀~李敖!!我的文意怎麼可能呢!!!第一我文筆又不怎麼好、第二我的文筆比較像女人碎唸的東西…第三暫時想不出來,反正我想李敖若看到這個結果,可能會跌倒大哭吧!!還有作家崔永元又是誰呀!?天呀~我的知識真是淺薄呀~哈

崔永元
36%
Hoho~受到這位作家的一些輕微影響
李敖
31%
没有想到吧,你有這位作家那麼一點點的味道哟
木子美
20%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記
至於這個玩意,它是sogou搜狗所提供的服務(sogou搜狗的搜尋和google有些相像),它可從自己的文章來評斷接近哪一位作家的風格哦!!(呵^^是自己的文章哦~不是別人的!!)而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自己的文章貼上,在key入標題按下評測即可哦!(→進入sogou評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