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例:


落落長長的文章,有時候除了斷行外,偶爾也會想用用別的方法來顯示它,而以前我總是笨笨的用photoshop做了一個長長的線條圖,然後在po上自己的文章,這個方法雖然不難,但每次都要到相簿或免費空間找尋圖片的連結,讓我覺得有些麻煩,於是久而久之,我就懶得去用這個東西了!
而前幾天在po一些教學時,也不知文章怎麼竟用出了一條線,起初我以為電腦發神經了,於是按下原始碼一個一個看,就是想要把這一條用掉,沒想到竟然我發現了這個妙語法,不過我究竟是怎麼用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啦!!(難道是在Frontpage編輯時,按到了什麼嗎!?怪怪~)好啦!不廢話了,趕快po分享給大家囉!

◎po文章時,按下原始碼,並於想要放入線條的地方,放入下列語法即可

<hr class="wi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