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可爾必思紅茶乳酸 NT$25/瓶

 在好喝的可爾必思中,添加了紅茶口味
 淺嚐入口時,夾雜了酸甜與淡淡的茶香味



這個飲料剛推出時,就深深吸引我注意了,不過對於紅茶+可爾必思,我還是抱著遠觀的態度的呀!當時只是單純的覺覺得紅茶+可爾必思能喝嗎!?
每次總是望望看看著,但最終還是看著同事伸手拿取而跟著購買了!第一次喝它時,對它我只有二個字的評語,那就是無言,不是它難喝,也不是好喝的感覺,只是覺得不知該怎麼去形容它,因為它喝起來不是混合後的感覺,而是分開的二種味道!

雖然最初的感覺,是那麼的奇妙,但不知為什麼每次只要想買飲料時,我都一定是拿它,我想也許是那種怪怪的Tone調適合我吧!我知道不溶合的二種味道,讓很多人都覺得沒那麼的喜愛,但對我來說,它是越喝越好喝;我最愛那酸甜的可爾必思,在入口後的幾秒,卻又夾雜了特別的紅茶味,真是好喝到不行呀!

可惜的是它早消失在7-11架上了!!真的稿不懂為什麼!?只要我覺得好吃、好喝的東西,它不是變成限量商品,就是在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不見!但更讓人不解的是,它們不一定是賣不好,但為什麼就是消失不見了咧!(ex:像好吃的7-11豬腳飯,又給我消失不見了,是怎樣呀!!)而明明我覺得難吃到不行的東西,卻還是毅力不搖的存在架上!疑~為什麼咧!?(唉~我好想再喝一口可爾必思紅茶哦!誰可以告訴我,要到哪裏買到它呢!?還買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