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生氣 而是無耐你每次都急燥的定時炸彈
我不是生氣 而是難過孤單時的時空感
我不是生氣 而是覺得自己很多事都做的很差

傷心的眼淚一直流 我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是憂鬱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週圍空空的一切讓人難受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 我可以很獨立 我可以一個人照顧自己
我什麼都可以 可以的不用讓人擔心
只是原來這麼空的一切 竟讓我無所適從

有時候我很努力用掉時間 找事做 找方向 
但往往剩於的時間 我會問自己 為什麼還是空

不知為什麼 但不想讓你擔心 可是時間對比的我們 讓我好孤單
我在哪裏 在你心裏 你在哪裏 在哪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