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咖啡-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52號  03-9220171

小時候媽媽要騙我入睡時,總說只要我乖乖的睡覺,就會帶我去枕頭山玩,慢慢長大了,才知道媽媽說的這段話都是哄我睡覺的!但沒想到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枕頭山的存在,而位於枕頭山上,有著很漂亮的咖啡店,在那個咖啡店裏,除了有好吃的東西外,還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夜景!
而橘子咖啡這個地方其實早在我唸大學的時候,就知道它的存在了,但我卻從來沒有來看看過!!就在今年的母親節不知怎麼的我就想到了這個地方,於是為了要給媽咪驚喜,我就想打電話訂位,可是橘子咖啡店的生意可能真的太好了,所以他們假日是不給訂位的哦!!

為了能在橘子咖啡裏吃東西,所以我們一家人早早就到了那,剛到這裏時真的滿滿的客人,好在我們也沒有等太久,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入位而坐了!!而橘子咖啡,真的如傳說中的美,看著美美的夜景,似乎在大自然的味道中,我們的心靈也已獲得平靜中的快樂了!


美美的夜景,當然不能缺少好吃的食物囉!在前菜中,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唯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所吃的烤麵包,是配上蕃茄及金桔的醬汁,可惜是的我個人超怕金桔味道,所以我也不知怎麼去評分它,不過,我的媽咪可是超愛它的哦!!

而主餐裏,我們全家人點了羊膝排、德國香腸義大利麵、英倫風味炸魚,而我覺得不錯吃的是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它的香腸味道會讓人一咬在咬,而醬汁的美味也有入麵條中,不過它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了!!在來我覺得不錯吃的是英倫風味炸魚,酥酥的炸魚配上它們所調的醬汁真的超讚的,不過,不知是它的份量太大還是怎樣,我們全家人一致認為吃多時,會覺得它很油膩,由其是我剛開始還覺得超好吃的,所以不斷大大口的吃著,但吃到了三分之二後,我居然好想吐哦!!雖然吃到最後還蠻反感的,但我仍是覺得它不錯吃啦!!至於羊膝排,我不怎麼愛,因為我覺得它的騷味還蠻重的哦!!

主餐吃完後,當要上飲料時,店家就會詢問要是否要在樓上飲用,這時候當然一定要的囉!因為這間店除了好吃的東西外,必去看的地方,就是二樓的夜景囉!!美美的夜景配上好喝的飲料,真的讓人很舒服,在這裏我要推薦它們的牛奶咖啡,我覺得真的超好喝的!連我家以養身為主的媽咪,都很愛喝它哦!!

而這間店真的很不錯,雖然它常常會有很多外地人來,根本不用我推薦,但我想在某些人群中,還是有人不知道吧!!就像我媽咪她明明是宜蘭人,卻從來不知道這間店,所以我可以好好大推它一下囉!!呵~


自行開車:
◎台北往宜蘭方向(台九線)→至臺灣銀行右轉到底
再右轉上西門橋及新城橋後7-11處右轉至底再右轉循指標上山後約5分鐘車程即可扺達

花蓮往宜蘭方向(台九線)至臺灣銀行左轉到底再右轉上西門橋及新城橋後7-11處右轉至底再右轉循指標上山後約5分鐘車程即可扺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