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夜市龍鳳腿-宜蘭縣羅東鎮羅東興東路、民生路交叉口(郵局對面)
        (面向夜市左邊的入口處.ps.它是不定時擺攤的,有時會沒擺哦!)

一開始經過它時,我從沒有去認真的看它一眼,因為當時完全不知龍鳳腿是何物,且看著它總覺得入口處的它,是小小不起眼的,會去主動吃它的原因,是當時同學帶我去的,還不斷申稱有多好吃,於是我就在這種莫明奇妙的情形下吃了它!
沒想到吃了它一口,我真的覺得有種飛起來的感覺!!當酥脆的外皮用魚漿包附著高麗菜在配上醬油膏時,咬下的那一口間,可以感覺到香脆的外皮、鮮甜清脆的高麗菜與熱騰騰的魚漿在嘴裏溶化開來,呼~且吃了一口,還會一直不停的想再咬一口!!它這一攤可是我從前高中時期,每次下課就很愛買的食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